普通会员  第1   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欢迎访问深圳市蜘蛛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咨询电话:18018797270

深圳市蜘蛛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

美国清关 加拿大清关物流 英国清关物流 日本清关物流 海 亚马逊FBA头程物流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续先生
  • 电话:18018797270
  • 邮件:mike@xiziscs.com
  • 手机:18018797270
  • 传真:1801879727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解决美国FBA扣关问题 处理美国亚马逊海关扣件
解决美国FBA扣关问题 处理美国亚马逊海关扣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5解决美国FBA扣关问题 处理美国亚马逊海关扣件 
品牌: 美国亚马逊清关
规格: 50*50*50cm
包装: 硬朗
时效: 1天
单价: 3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21 个
供货总量: 10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7-30 15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解决美国FBA扣关问题 处理美国亚马逊海关扣件   

现在AMZ美国亚马逊的火爆程度自不用我多说,大家都了解。但是有时候当客户的货物超过一定金额是要走海关正式报关的,这时候了解亚马逊美国清关但流程就显得非常重要了,要不然货物被扣在海关,然后一下又找不到信任的合适的清关代理去处理清关,这就十分着急上火了,但是也不用过于着急。只需要填写简单的与货物相关的资料,如发票装箱单等等,其他的一概不用客户操心。清关需要的Custom bond, Tax ID,POA,IOR都是由清关公司兼进口商来提供和完成操作的

 

接下来给大家科普一下Amazon美国亚马逊FBA清关中需要的几个文件的名词解释: 

 

1.POA(Power Of Attorney报关委托书):每家美国报关行都有自己的抬头格式,必须签署该文件授权他们办理清关事宜;

 

2.BOND由FMC(Federal Maritime Council)美国联邦海事委员会推行,实际是一种保险,受益人为美国政府及美国海关,进口商因故不提领货物且不支付任何费用弃货时,美国海关除了逾期拍卖货物以外,可以向保险公司求偿以支付该货物在美国产生的各项费用(如storage堆存费、duties税金等)

 

3.IOR(importer of Record),即海关登记进口商,IOR要负责提交清关文件以及支付进口关税及税金,确保货物能成功进口到目的国

 

4.Tax ID Number(TIN):即税号,是美国的一种纳税身份编号。联邦税号具有唯一性,每个美国公司对应一个税号,记录着公司的纳税情况,如果没有税号,美国公司将无法进行纳税申报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